close

按照之前爬文的預產期算法今天算是5W,

第一次照超音波要看寶寶,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,心裡真的很緊張,

超音波師好像是個新人,一直照卵巢,我還傻傻地問 這就是胚胎嗎??因為真的太清楚了XDD

沒想到是卵巢,可 一直一直重複拍卵巢是為什麼啊!!!

姊是來看子宮裡的胚胎啊~看寶寶的XDD

菜鳥超音波師找了很久都沒找到,換了一個資深一點一開始也是拍了好多張卵巢的照片,最後才放大子宮尋找我的小B寶,找了很久很久....

我都要擔心是不是子宮外孕 或是根本就沒有著床(但之前驗孕跟驗血都顯示懷孕)

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小米粒,資深超音波師在這邊!!這個看起來很像是,胚胎看起來像4W(可按照植入算法應該是5W~難道營養不良了XDD),但詳細要再觀察,

植入2顆,最後一顆著床漸漸有長大

好不容易等到醫生的門診,醫生說 很棒你的AMH這麼低竟然第一次就懷孕,真是神奇(回頭看了我的AMH=0.71真的很低啊!!)

但 我卻忘了問醫生 現在到底是幾周>"< 醫生說 下禮拜就可以聽心跳了~但真的這麼快就聽得到嗎??

又要在熬一個禮拜才能問醫生現在是幾周大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嬰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